close

51勞動假期,要和三位好姐妹四人組成"首爾吃喝玩樂拜金團",
整個行程就是放空加上不斷的吃吃吃再加逛到二腿發軟。
這讓我想起3年前也曾到韓國玩,自已所寫的一些趣聞,
就把它再轉貼過來...

第一天
8/17懷抱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出發前往韓國(深受韓劇影響的我,選擇了到韓國玩)
我的友伴就是凱倫姐姐,在這一趟旅程中,深深覺得凱倫姐姐一位非常nice的人哦
我們二個在出國前就計劃著要先減個2公斤
(我承認我沒有做到啦!不知凱倫姐姐有沒有做到)
第一天是下午3:30的飛機,   到韓國飛行的時間2:30小時,
終於再6:30時,飛機抵韓國仁川國際機場
等候著出關時,哇!我們這一團竟然有35人耶....多數是暑假爸媽帶著小朋友出國玩
到韓國的第一餐,當然就要品嚐韓國最著名的人蔘雞湯及人蔘雞還有人蔘酒囉
不過真是奇怪,這個湯的口味怎麼這麼淡啊!(難怪韓國女孩子都這麼瘦,是有道理的)人蔘酒好喝,可惜不能續杯...;人蔘雞好嫩,不過淡而無味...
結束了韓國的第一餐以後,接著就前往我們期盼已久的東大門啦
來到東大門之門,我們的畢老大(就是韓國的導遊)先教了我們幾招交戰守則
多少錢=ㄣ馬唷
太貴了=必殺唷
便宜一點=沙K黑唷
謝謝=康沙哈米達
你好=Y泥啊晒唷
就憑著這幾句韓語,我跟凱倫姐姐就深入虎穴,直搗東大窟,
從一樓殺到了三樓,殺紅了眼
姐姐我們可是先前有練過的,在東大門戰場,經過多次的沙盤推演,
務必殺過片甲不留,
無奈,計劃趕不上變化,一切都變調了
我們淪陷了,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我們耗盡了1/3的糧餉,這是我們始料未及的
結束東大門之役後,我們就打道回府(韓國始興飯店)
韓國的飯店都小小的,但還算乾淨啦!
當凱倫姐姐拿出充電器要充電相機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韓國的電壓是220,無法充電  ,
想像明天行程的大長今,冬季戀歌,愛寶樂園可能隨時發生沒電的狀況
可是身體太累了,已經不想去煩惱明天的事情了,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但....這時我的心還遺留在東大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