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今天早晨的morning call是7:40,8:30用早餐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哦,有點陰陰的
果真早餐比昨天差,美雪說的一點都沒有錯,又開始拉車的行程了
今天到去的第一個行程是島潭三峰
這個景呢,從字義上來解釋,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了吧
就是一個湖中有三個大小不同卻連在一起的小島,是很有造型啦
阿畢讓我們在這邊拍照留念,於是我們就拍拍拍....
這裡結束後就得照顧一下我們的五葬廟了
在韓國能吃的上牛肉的人,算的上有點小錢的人了
我們這幾天吃的都是豬肉,所以我們是屬於平民那一類型的
今天中午吃的是銅盤烤肉,也是豬肉,當然也有泡菜啊...下飯的泡菜

看過我韓國遊記的朋友們都一直問我,『吃完泡菜,然後呢?』
對的,沒有然後了,因為當年的當時,本人有點忙碌,然後一忙就忘了接下去寫
時間久了,就更不想寫了,這是人的惰性,我想你們一定可以理解的

放心,今年的勞動假期首爾之行,我一定會寫下非常詳盡的旅遊趣事的,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