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8---今天早晨的morning call是7:40,8:30用早餐
我跟凱倫一到餐廳時,發現早餐的東西真的少少少,
但美雪姐姐(台灣領隊)跟我們說,這將是這5天來最豐盛的一頓早餐,到時候你們就懂了
食物當中一定會有泡菜的,也真奇怪,韓國的泡菜也特別的好吃
凱倫說當泡菜遇上白飯,她就食慾大開,於是就嗑了2碗飯耶....
還有韓國的牛奶也很甜,但別無選擇,只好喝啦
走出飯店,發現對面有一家7-11耶,我們好奇的走進去,
哇!韓國的7-11有水果耶,而且東西好多樣化哦
我們挑了幾樣餅乾,以防在路上肚子餓,
結帳時,又發現,韓國不開發票的耶,只給你一張小小的收據....
第一站---大長今
前往大長今文化村,阿畢告訴我們整部大長今劇集都是在這完成的,
可是怎麼差的這麼多,
現場看到的都舊舊的,小小的,醜醜的,
可是電視上拍起來怎麼新新的、大大的、美美的
這時候不得不佩服電視拍片的功力的,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悲慘的事情終於發生了,相機沒電啦..我的老天爺啊,我還好多場景沒有耶....
這時候也沒有心情,整個fu都沒了,
於是我跟凱倫姐姐帶著悲傷的心情,走到入口處,等著大家回來集合
 
第二站---春川
前往"冬季戀歌"俊祥跟有珍初戀的地方--春川,春川是條算還蠻熱鬧的街,
我們也在那邊吃午餐,吃完午餐後,阿畢給了我們半個小時逛逛
於是我們買了2個大水梨及2個水蜜桃,
那個賣水果的阿豬媽(韓語的太太)賣到都會講國語了耶,太厲害了!
我們二個很想喝咖啡,看到M,想說去買個冰咖啡,
怎知韓國的M沒有賣跟臺灣一樣的35元冰咖啡
他們的冰咖啡一杯就要2500韓圓耶(約90元台幣),沒辦法人在異鄉,不得不低頭
我們還是給他order下去,
結束了午餐的行程,我們續繼出發到下一個行程了
 
第三站---南怡島
話說這個島呢是俊祥跟有珍騎踏車及相戀的地方,
到了碼頭要搭船到南怡島,一到島上風景真的很美
雖然還沒有到秋天楓葉的季節,但看到這個景色,就可以想像秋天會有多麼的漂亮
我發現有很多韓國人也喜歡到這個島上玩,
因為地方大,要約會啦或是全家出來散步啦,都很適合
可惜我們只能用我們的大眼睛記錄下來這一切,因為我們的相機沒電啦
還好隨行的照相師在杉林中間幫我們拍了一張照片,才不虛此行
走在杉林二旁的中間,真的特別的舒服哦,
在這邊做了短暫的休息後,我們又出發到下一個地方了
 
第四站---愛寶樂園
來到愛寶樂園已經快6:30了,韓國真的很大,
每一個地方都距離很遠,今天的行程都是拉車比較多
愛寶樂園是一個比六福村還要漂亮的地方,
設施也比劍湖山多太多了,但始終比不上迪士尼
不過人好多哦,我們玩一個項目就要排1個小時,阿畢只給我3個半小時
真是要與時間賽跑才能啊.....
首先先搭纜車過去對面的山頭,阿畢推薦我們一定要玩『亞馬遜流域』,
這個遊戲有類類似
六福村的漂漂船,只是愛寶的是4片葉子組合而成,
會隨著激流衝撞的更厲害,愛寶貼心的是
會幫你準備小雨衣擋著,可是還是被淋濕啦---(這個排隊了50分鐘)
這個結束後,我和凱倫就去覓食了,愛寶的東西都好貴哦,我們選了一家最便宜的
那就是漢堡餐廳,吃飽喝足了,我們又前往又一項遊戲『獅虎』,
裡頭像是個小小的野生動物園,有二隻獅跟虎交配生下了的就叫『獅虎』
距近離的看到好多獅子、老虎、最特別是棕熊,比人還要高大的棕熊,還會表演呢
很聽話,是有經過特別訓練哦,太可愛啦,還有貓頭鷹、大象、長頸鹿...太多啦
阿畢只給3個半小時,看完獅虎只剩下半小時而已,還能做什麼啊
只好乖乖的坐纜車回到原來的山頭,
就在等纜車的時候忽然
下起了毛毛的細雨,
更神奇的是...就在我們搭上纜車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我的天啊,更下了大雨,下的我跟凱倫的心都涼啦
坐在時速只有10的纜車上,而且又是露天的纜車,真的有夠涼快的啦
全身都是濕了,纜車到達後,我們一路飛野似的奔跑到車上
更苦的還在後頭...我們居然找不到我們的車停在哪裡
我們二人就在那個停車場不停的打轉,
原是才發現我們的車車被埋藏在許多車子的後頭,
難怪我們找不到...
終於上了車,也結束了這一場浩刧
結束了今天的活動後,前往我們晚上睡覺的地方,是一個渡假村哦
一個只有60分的渡假村,是睡在坑上,古代人用來取暖的一種床的做法
類似褟褟米的感覺
蓮蓬頭有省水裝置,如果不是依規定的方式拿著,水就會自動停下來,很神奇吧
不過我已經無法記憶渡假村的內容了,因為我太累啦
只記得凱倫姐姐一直呼喊著枕頭太硬了、枕頭太硬了、枕頭太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