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過完愉快的牛年假期後,再度回到工作崗位的我
雖然肉體是坐在辦公桌前,眼睛也盯的電腦螢幕轉啊轉,
可是這靈魂似乎還遺留在蘇美島,忘了帶上飛機啦...
不過這個白日夢做不到半天的時間就清醒了過來
因為...HW專案正要如火如荼的趕進度
終於在本人不斷的趕趕趕及催催催下,在昨天完成了
這個HW本身就是一個煩麻的東西,有時我真佩服自已的耐性
竟然可以花這麼久的時間跟它耗
這一個半月來,唯一的重點就是工作忙碌
雖然忙碌,美食我可是不會放過的(吃是抒壓的好方法)

簡單列一下吃了哪些:(在回憶的過程中,老實說我好像吃的還蠻多的耶)
羅東的饗宴鐵板燒、宜蘭夜市、好記擔仔麵、元世祖涮羊肉、基隆廟口、西華飯店B-ONE、和民居酒屋、春水堂、金色三麥、金李朴韓國料理、御饌、游壽司、廣島沾麵本舖、維多麗亞酒店-西餐廳、紅豆食府 SHABU-SAN、內湖金泰日本料理
在回憶的過程中,老實說我好像吃的還蠻多的耶!有空我再來補食記

也做了不少事情
電影/DVD:
慕光之城、華爾奇麗雅、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沒有耳朵的免子、購物狂的異想世界、牛仔褲的夏天、007量子危機、赤壁2、女郎我最免、Yes!MAN、Eagle Eye、地獄怪客、媽媽咪啊、情遇巴塞隆納、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真愛旅程

閱讀:
慕光之城-twilight、新月、蝕、僕人、天使與魔鬼、What The Dead Know、購物狂1~5(為了電影又重新讀了一次)

遊玩:
平溪天燈、宜蘭牛年燈會
因為老J的外婆從年後身體不適進了加護病房,六日老J都要去醫院給外婆加油打氣,
所以我們得暫時停止假日出遊的計劃,等外婆康復出院,我們才能安心的玩耍。

上個月,一個很要好的同事,莎莎姐姐三進三出的又回到亞太了,我好開心哦

2月生病的人真的不少,聽到老J的外婆生病,然後馬上又聽到我大伯也病危的消息
連住在澳州的大哥也急急忙忙的趕回台灣說要開家庭會議討論大伯萬一怎麼樣的身後事,就在一片哀傷之中,奇蹟的事情發生了,哥哥說大伯好轉昨天出院了
我相信大伯一定是很有福報的人,才能得到這麼多的力量跟保祐。
祈禱老J的外婆也能像我大伯一樣,這樣的有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