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選這家的原因是參考了網路上多人好評又推薦的,
心想..有那麼多人掛保証,我們也該來去試一下囉 

位於永康街旁的小巷內,恰好位於淡大城區部旁,
早已成為學生口中「火紅」的美食選擇,
每到用餐時間總擠滿人潮
店內設計成吧檯座位,顧客才能直接與師傅互動 

由於店內沒有固定的菜單,客人得先瞧瞧師傅後方的牆面黑板上,
賣那些好料。從酢物、小菜、沙拉、壽司到丼飯都有


座位前方的擺盤


研究了一下黑板,我們決定先來一個海膽鮭魚卵丼,
濃郁滋味的海膽與鮮味十足的鮭魚卵組合,不需大口嚼,在口中就會化開
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醋飯居然是溫的...我不愛這一味耶,感覺很怪,




挪威沙拉,長相及口感都不優,沒拍

玉子燒-濃濃的蛋香,很不錯


炙烤星鰻--個人也是覺得普普耶


總之這整頓吃下來,非但沒有飽的滿足感,還覺得有點被騙的感覺(不便宜)
在吃完井飯後,我跟老J快速結束這一餐,再去永康街尋覓好口味
----------------------------------------------------------
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游壽司,二人失落的身影走在永康街的小巷子
忽然眼前一亮,這不是在日本頗負盛名的炸彈屋嗎!

這間廣島沾麵本舖炸彈屋,在日本有20多家分店,時常出現在日本節目或雜誌上
2008年8月開了海外第一家分店,地點就在台灣永康街,居然讓我們瞎矇到

在店面旁的立牌有不少日本藝人在綜藝節目上挑戰辣度的照片
及報章雜誌的報導,
店內也有提供塗鴉的木板!
我可是發揮我美術方面的天份,大力的揮灑起來,下次去記得看一下我的大作啊


點完菜,先上的是辣醬及芝麻。如果辣度不夠的話,可以自己加(上圖左下)

沾麵的辣度分為20級,店家也很貼心的做出辣度一覽表
標明0~20級的情況,以免大家失手點的太辣的


沾麵醬汁很容易噴濺到衣服上,店家也準備了圍兜,免去大家的煩惱。
不過雖然說是圍兜,其實就是大張的方型餐巾紙。
因為內部空間也不大,店家也貼心的在桌子下面提供置物籃,可以放包包用

我跟老J各點了這家的人氣沾麵
溫麵--老J點的,他的辣度加到30級,我想他上輩子應該是四川人吧

濃稠的醬汁,溫溫的麵條,Q滑到不行,超級有彈性及滑溜的
夾起適量的麵條浸泡在醬汁裡,醬汁沾滿了麵條
用力的吸起麵條~速一下~滿嘴醬汁混合著Q滑的麵條,
難以形容的美味。

冷麵-我點的,辣度20級 

冷麵配菜有高麗菜、叉燒、蛋、黃瓜絲,醬汁比溫麵的醬汁來的酸又辣,
嚐了兩種醬汁後,個人覺得溫麵的醬汁比較贊耶





游壽司 週一公休 

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02-23225531 

11:30~14:00 

17:30~21:30
 

廣島沾麵本舖炸彈屋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4號 

02-23968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