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這四天三夜大吃大喝大買的首爾行
我們在前一天努力的打包,怎麼塞也塞不進當初帶來的行李箱
變化了不下十種的打包法,哎...自已都嚇一跳怎麼有辦法買這麼多
最後只有肩上背一帶、手上提一帶,外加行李箱拉著走
我的老天啊!下次再來,我一定要帶去歐美用的行李箱啦
在機場做最後的合影留念


進入海關,我們又被香噴噴的麵包吸引
還好我們有在這家買麵包,因為回程的機上餐,簡直難吃到爆
打開後,立即就蓋上了...我想這部份我應該寫個意見函給長榮客服


看到機上餐,不禁令我回想起在樂天超市旁吃到的美味鬆餅
鬆餅烤的軟硬適中且香酥,加淋上巧克力醬,真是好吃極了


鬆餅的店面




別了,首爾
期待冬季再相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