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懶惰哦!完全提不起勁
然後我那貴婦般的好命乾妹,卻一直對著我嚷嚷要出國玩
不禁讓我想起2年前的這個時候,我跟她二人的Mini tour巴里島之旅
我們的巴里島簡單來說是一個完全沒有行程也沒有主題的旅行
我們只有一個要求,就是每天一定要按摩SPA,而且又睡到自然醒
因為我去過3次、乾妹也去過2次,會再選定巴里島純粹是二人都去過
但不會排斥舊地重遊的地方
(一開始我們二個人喬地點簡直是繞了半個地球,都找不到交集點)

說也奇怪,來到巴里島3次,3次的第一天晚餐一定是安排金巴蘭海灘海鮮大餐
也許是要讓旅客先見識一下巴里島美麗的夕陽吧金巴蘭海攤4.JPG

這張太陽已經下山了金巴蘭海攤3.JPG

剛剛趁太陽還沒下山前,拍了一下金巴蘭的景色金巴蘭海攤2.JPG

金巴蘭海攤1.JPG

我們的晚餐上場了...蝦醬空心菜空心菜.JPG

我們一人一大盤的海鮮燒烤合照.JPG

這玉米可是Nana極力推薦的,果真是好吃啊烤玉米.JPG

老實說,這金色蘭的景色真的很迷人,如果能跟情人來一定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