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很久以後,就聽聞Jennifer提起蘇美島的好玩之處
看一下推薦:
http://leejen2005.pixnet.net/blog/post/26067815
更重要的一件事情,是可以來一趟體內環保養生spa按摩做到爽的旅行
這麼誘人怎麼可以錯過呢,不過難就難在這須要8天以上的假期才能如願
終於等到今年農曆9天假期再加自請特休2天,整整11天
THE SPA RESORT:
http://www.thesparesorts.net/
分為三種不同型式的飯店型態,也分別坐落在不同地區
SPA SAMUI BEACH、SPA SAMUI VILLAGE、SPA KO CHANG
我們選了SPA SAMUI VILLAGE、原因是房間數較多,房間類型也較多
挑中Thai Panoramic Bungalow房型,是第二高價的房型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我只能這麼說,這果真是間"在高位"的房型啊

VILLAGE門口



Check in接待處


辦好入住手續後,從接待處要坐上類似高爾夫球場的車將我們及行李送到
我們房間,在等車的我們


坐上了車,車子緩緩爬上一段緩升坡,沿途經過了一棟小木屋


再過了小木屋後,車子停下來了,我們開心的想著,哇!終於到了
誰知司機告訴我們,接下來那一段坡太陡,車子無法開上去,要我們下來步行
我的天啊!怎麼會這樣,問一下司機還有多少,司機指了指標示牌


好吧,6M還好啦,我就忍耐點用走的,但這6M也未免太長了吧!
然後蘇美島的距離單位跟台灣不一樣嗎?這簡直是一段天堂路嘛


司機好心的跟我們說,你看...你們的客房在哪...
不看還好,一看我的心整個都涼了

我不要啦,難道這一整個假期,我都要在這段路上上下下的嗎?
開始的前二天,我整個人都是用意志力在支撐著我的二條腿
到後來漸漸習慣每天要來個4~5次,我的腿變的跟小媳婦沒二樣
只能逆來順受的上上下下,毫無怨言的付出,還得支撐我不可承受之重的身軀
辛苦你啦,

終於到了房間的入口處,仍然有一段階梯等著我


往上拍一下我們房間外面的發呆亭


 終於到了房間門口了


房間內部非常的乾淨



休息後,來到房間外面欣賞景色時,赫然發現左邊更高的半山腰,還住著一位
友人,這時不知該慶幸自已不是唯一的勞動者,還是要說我們都是天涯淪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