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9 ---1
楊咩咩:我不太會使喚耶,怎麼辦,我被使喚慣了
Tessa:不用使喚啊,只要表示不會啊
Karen:來跟我唸一遍"我~不~會~耶"
Tessa 說 : 

2008/01/29 ---2
Karen:昨天小晚跟我說他快被女神他們弄得噁心死了
Karen:他有一次撘他們的便車
Tessa:精彩的來了
Karen:她說男生一談戀愛變的好多喔
Karen:也會用噁心幼稚的語氣說童音
Tessa: 男的也像女神的講話語調嗎
Karen:好像女神有一個抱枕在車上吧!她男友跟女神說:「今天小鴨鴨在後面陪別人了」
Karen: 想到就想笑
楊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