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老覺得戀愛就像是兩個人在搶同一張椅子
一張,名為被愛的椅子,先坐穩的人是贏家。
在我們的愛情裡,我幸運地找到椅子先坐下了,
其實,你可以不在乎,因為你喜歡看見我幸福的笑容。
只是當你站在我身後好久、好久,仍不見我喚你坐下時,
心、是否有一些些的冷?
請原諒我漸漸開始質疑,一個不幸福的人,能不能給人幸福?
那天,我好不容易鼓足勇氣,想要告訴你我所有的感覺。
只是當我見到你的微笑,竟什麼都說不出口,
這才驚覺,原來是這麼愛我,愛到害怕失去我的笑容。
於是我什麼都沒說,仍好端端地坐著,坐在那張、名為被愛的椅子上。
朋友說你把我寵壞了,我無力反駁,因為當我回頭檢視過往,
才看清其中過多的不對等。我們的愛情並不健康。
回家的路上,當初對愛情的響往益發清晰。
我希望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有你可以收容我難以釋放的脆弱。
我希望在我最開心的時候,你可以和我一起分享快樂。
我希望在我生病的時候,有你細心的照顧與不捨的包容
我希望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有你靜靜的陪伴與支持
我希望在我任性的時候,有你寬容的心情來安撫我
我希望你在陪我逛街時,有你貼心的觀察我的喜好。
有太多的我希望...
但是我知道,其實你跟我的步伐跟得很累了,雖然放慢腳步…
但是事實上,你給我的愛情,卻將我原本的堅強磨成了逞強。
而我給你的愛情,卻將你原本的深情變成無情
於是親愛的,當你朝我走來時,我遲疑了許久,
卻再瞥見你始終仍舊漫不經心的表情時,我決定讓彼此自由。
 
也許,我們都還不懂得,怎樣的愛情才叫做完美
於是,我們開始挑剔對方的缺點,再加上一句"我是為你好"
也許,我們都還沒學會,怎樣的擁抱才叫做永遠
於是,一個不小心抱得太緊,愛情就這麼碎了...
也許,我們都還不清楚,怎樣的語言才叫做溝通
於是,話一說的太快就成了彼此的傷害 .....
也許,我們都還不知道,怎樣的努力才叫做付出
 
要讓在平行線兩端的兩個人相遇或許很難,
但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一條的平行線
然而,我們都在等待,等待彼此間最好的那條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