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聞同事談起這家店很久了,可是一直沒有機會去
剛好今年的情人節是一個下著雨的晚上
於是我跟老J就決定去哪兒吃啦
韓國棒球隊每次來到台灣比賽,指定要吃的這家韓國料理店
由於老闆就是韓國華僑,因此店內的料理擁有道地的韓國味
不少韓國客人慕名而來,吃過的都說讚
不過提醒各位大大們,如果你們要來吃的話
得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哦!因為門口滿滿都是人啊
還好老J貼心,他的公司離濟州館很近,他先過去排隊及點菜
然後我抵達後即可開動啦
同事建議一定要點"半牛肉半魷魚"(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果真是不同凡響,辣的夠味,對於愛吃辣的我們來說
這是一道下飯的料理啊

海鮮煎餅(借用大大的圖)
好大一份啊!一上桌,就可以聞到海鮮的甜味,隨著熱氣慢慢散開
外皮略酥,中間的海鮮料也很紮實,的確是必點的一道





石鍋拌飯
因為擔心吃不飽,所以就點就一個飯,那飯呢...
當然就得點招牌的石鍋拌飯囉
端上來時熱騰騰的冒著白煙,再加上老J翻動鍋巴的協奏曲,粉期待唷
還有拌飯一定要加上那個辣醬,這可是整碗的精華呢
雖然深紅,卻沒有想像中的辣,整碗的味蕾層次分明,包你大呼過癮
豆腐辣湯
傳統道地的韓國味,因為咩咩我呢也去過斡國
所以有了比較的基礎


麻將麵
這是我點的,因為看韓劇的關系及在韓國愛上黑色麻將麵的緣故
來這我也是點一下這道麵,只是吃過後,個人是覺得"滿滿"比較好吃耶
以上是情人節當天我們點的菜色
接下來介紹的是在5月底的星期日晚上發生的一段孽緣
話說---
我跟老J只是想從家中走路到士東路的亞藝影音租片子
然後再順路走到鵝肉攤買晚餐回家吃
誰知---
這二項任務皆沒有辦成,而老J卻多花了一筆錢
難道那條士東路是一條不歸路嗎??
經過了CAMPER在零碼出清,這是一個西班牙的牌子
我們的本意是走進去晃一下,誰知那短短的晃一下
我們就各買了一雙鞋啊...天啊
接下是繼續走到了亞藝後,"一路玩到掛"被租走了
失望之餘,我們繼續往鵝肉攤前進,誰知
鵝肉沒了,只剩麵啦...那我們的晚餐呢,怎麼辦
只好拖重沉重的步伐往前邁進
就在前方不遠處,出現了一家眼鏡行"20/20"
這裡頭代理著老J心儀已久的"IC Berlin"德國的眼鏡品牌
也許大家對這個牌子陌生,我來幫大家熟悉一下這個牌子
記得連勝文被媒體揮掉眼鏡的那則新聞嗎?
對啦,就是這個牌子啦,這樣大家是不是印久深刻了呢
老J原本也只是想看看而已,誰知一待就是半個小時
然後最後是把卡掏出來,簽上了名,當然"IC Berlin"我們就帶回家啦
已經到了這個地步了,咦!濟州館就在眼前
老J說,這麼多錢都花了,潚州館小case啦
呵呵!我們又晃進去了濟州館,剛巧碰上了名模-王亭又一家人在用餐
看了菜單後,我們外帶

韓式涼麵
這個涼麵啊!真是好吃,老板娘特別交代要今晚吃的完才能點哦!
因為放隔夜,就失去它原本的Q彈及爽口


醃生牡蠣
這個牡蠣肥美又大粒,當然也是新鮮啊
配上這個辣醬,也是特別美味
老板娘也是非常貼心,把涼食及熱食分開放




炒魷魚
特別的味道,但也是好吃
所以,喜愛韓式料理的大大們,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哦
下次我再去的話,一定要吃他的牛小排

地址:台北市士東路132號
TEL:02-28353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