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吃早餐前,我們就先在飯店先逛逛,欣賞白天與夜晚的差別
這妍妍一看見盪鞦韆就立即的撲過去,悠哉的搖了起來了呢


用完早餐後,我們Check out,就前往下一個活動點
三富農場...是一座配合當地生態,順乎自然的景觀農場,
園內飼養山豬、鳥類、鯉魚、綠頭鴨、天鵝等各種動物,只要亮出食物,全都會不怕生地聚集來搶食。這裡的鳥兒完全不怕人,還會自動停在遊客肩上哦。
而這一隻不怕人的烏兒叫做"一休"
也是妍妍說的:『它是今日美好的一天中,唯一不美好的地方』,為什麼呢?
讓我們看一下照片來說明
上圖:妍妍與一休合照、中圖:弟弟與一休合照、
下圖:妍妍看到弟弟在照時,就靠過去,結果靠的太近,一休也覺得好奇,就伸出
     牠的鳥嘴給妍妍親了下去,當下妍妍還楞了三秒鐘,才開始放聲大哭
     這一休也太調皮了吧!比弟弟還調皮哦,怎麼可以捉弄客人呢...


接下來又去參觀寵物豬,這可是遠從平鎮迎娶過來的美嬌豬呢
這二個小朋友還學起豬來了呢


姐弟倆開心的餵魚,我想這魚今日的餵養量,可以讓牠們飽個三天,不成問題啦
右圖是弟弟好奇的看著一動也不動的真公雞


園區介紹明明就有青蛙生態館,誰知我們走上坡山,才發現是假青蛙啦


這...在下坡時,我一不小心踩到一顆滑溜溜的石頭,整個人以慢動作的姿勢跌個
四腳朝天,哎喲,真是好糗,還好我肉多,有肉墊啦
繞了一下園區後,我們就用門票換了飲料來喝,休息一下,就趕去吃午餐啦

南方澳-富美海鮮餐廳
這一家餐廳也是標榜味美價錢公道的餐廳,如果大大們來南方澳玩,可以選這家哦


離開了宜蘭後,我們依順路回台北的方向,選擇在深坑老街再留停一站
星期假日,老街的人潮沒有想像的多耶...我印象中應該是很擁擠的啊
不過那天走起來還蠻順暢的哦
買了二盒妍媽媽極力推薦的芋仔包芋仔,真的很好吃耶,買回家再吃時有點涼了
不過口感還是很實在,我想現場立即吃的話,應該更棒。

今日的晚餐,就在美麗華的美食街,大家將隊伍帶開各自去覓食啦
可能是這二天東西吃太多了,大家戰力都不是很好

不過,還是圓滿開心的結束二天一夜的宜蘭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