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的早餐不是要吃這個,應該是蓮香樓才對
我跟我妹妹起了個大早,從尖沙嘴打的到中環的蓮香樓
用來嚐一嚐聞名絕耳的茶點
當我們到達時,門口已經滿滿是人,我跟妹妹想說先進去看一下
就在我們走進去後,這時妹妹突然拉住我的手往外跑
原來妹妹被這歷史悠久的蓮香樓髒亂的環境嚇的胃抽筋
其實那時的我,也嚇了一大跳,想說怎麼這麼髒啊
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對面的麥奀雲吞,這一家也是很有名的
美食雜誌也很推薦哦
這是它的餐牌
招牌鮮蝦雲吞湯,每一顆雲吞都包整很大的蝦子,
湯頭也很鮮甜,我們點一碗,品嚐味道即可,因為香港到處是好吃的
乾炒意麵(正確菜名我忘了)
細細的麵條,有點像雞絲麵,不過又比雞絲麵好吃
哎啊,香港的青菜,似乎只有介蘭菜可以選耶
麥奀的雲吞,真的沒有讓人失望!
不過香港的物價上漲了
吃來吃去,台灣的食物算是便宜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