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像是一位愛情及人生的心靈導師,從她嘴裡講出來的話,都好有意涵哦!真的讓我心有戚戚焉
** 要找一個把你捧在手心的丈夫,而不是把你握在手裡的伴侶
** 要先懂得愛自已之後,才有能力去愛別人,別人也才學會如何來愛你
** 只是藉由這兩個的愛情來強調從我們眼睛去批判別人做的事務,所以愛情戲碼不太重要,只是這部戲的裝飾品,讓這部戲增加更多情感包裝,畢竟愛情比較容易引起共鳴
** 為什麼我每天都處於飢餓的狀態啊
** 我今天早上爬不起來,一直在想莎莎昨天8點20才起床,我如果也8點20起床,是不是也可以來得及
** 女生要找到自己的價值了解自己的優點,不然談戀愛時很容易就失去自我,變的不可愛了
** 男生這動物又怪,你越怕失去他,他越不在乎;你越是活的快快樂樂,他們越是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