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MLB的午間餐聚,原訂是6/21,為了建仔勇奪第9勝的預祝餐會
但因為其中一員有事,延遲了一週,但沒想到一週的改變竟如此的大
6/28的午餐,變成了建仔的腿傷祈福大會  
A11-B1的鳥樓,之前與妹妹來吃過一次
因為離公司較近,中午過來吃也方便,所以它再一次雀屏中選
鳥樓茶餐廳取鳥樓為名,代表香港五O年代,人們習慣於早晨溜鳥後在茶樓相聚,
有著香港濃濃早期背景,餐廳內高掛由手工訂做的原型鳥燈籠,
製造出懷舊浪漫氣氛和優雅用餐環境,鳥樓茶餐廳提供香港獨有飲食,
供應中式、西式餐點,更加入上海知名糖水點心,讓顧客擁有多元選擇。
干炒牛河
我跟Lorna都點這一道,河粉非常的QQ而且很有彈性,一般牛河吃到後來會很鹹
但這家的卻沒有給人這種感覺,女生一個人吃的話,份量可能會太大哦


XO醬豬排公仔麵
這是Edwyn點的,他說吃起來還不錯,我是覺得賣相還不錯


椒麻皮蛋
這椒麻的醬汁跟一般在泰式餐廳吃到的不一樣,這個是醬汁的顏色是黃色
調味中有帶著咖哩的味道,上面灑著洋蔥絲,非常爽口的開胃前菜


XO醬炒蘿蔔糕
軟嫩不會太綿的口感,可惜XO醬的味道不夠濃列,不然風味應該更棒


另外,大K也點了馳名雲吞麵,這是家店的招牌,可惜照片我照壞了
無法跟各位分享。
今天的照片是用新手機SE G900拍的,哎啊,我真的覺得G900的拍照功能不優
G900是定位於商務用智慧型手機,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減損了它的相機功能
我以為是我的拍照技巧太差,上網爬了文後,才發現是手機的問題啦!
然道魚與熊掌,真的不可兼得嗎?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新光三越A8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