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 CLUB的成員們,實在是太忙碌啦!不管是公事還是私事方面
為了安排這次的聚會,可是提前了約半個月的預告時間
終於敲定7/4,選這家GB美式餐廳,這家可是以鮮釀啤酒聞名全美的哦
它是以自釀新鮮啤酒為號召的Gordon Biersch餐廳。簡稱GB
GB在美國17州都有分店,強調啤酒自釀,台灣則是亞洲太平洋地區
的第一間分店,坐落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A11館2樓,
原木裝潢的風格和服務生熱情有禮的服務,讓人有一股由然而生的放鬆。
不過我們那桌的服務生熱情到讓我們有點不好意思耶
GB的生意真的非常的好,我們是預約候補的第二順位,7:00,現場等位
若人不在現場的話,就立即取消預約,這怎麼成呢?
由於GB離我公司較近,我7點一到就立即在門口等待,通知他們"我到啦"
莫約過了10分鐘吧,瑪姬也加入了和我等位的行列,又過了約10分鐘
 終於叫我的名字啦!我跟瑪姬先入座等待其它成員的到來。
再等待的同時,先看了菜單及拍了一下四周的環境
 

5分鐘後,隊長莎莎及副隊長凱倫到了,我們立即就點了剛剛已經擬定好的餐點
在這等待上菜的過程中,我們四個人不發一語,因為"我們快餓昏了"
為了等待這一餐,大家中午吃很少。可是GB上菜也太慢了吧!
這時服務生過來問我們要冰水/溫水/啤酒,我跟瑪姬還很認真的想了要冰水/溫水
這時莎莎隊長立刻跳出來說:『來這兒,不就是要喝啤酒嗎?就直接點了吧』
哈哈,說的也是,我跟瑪姬應該是餓昏了吧!
我們四個人看了一下酒單,大家各點了一杯
這是暢銷的六小福,有六種口味風格也不一的啤酒
史瓦茲黑啤酒-莎莎點的、捷克拉格-我點滴
凱倫的梅爾森拉格及瑪姬的黃金多特拉格,忘了拍特寫了啦
因為在一陣慌及飢餓的情況下,開胃菜送上來了,一時之間,只顧著開胃菜
都忘了那二杯了說


經典組合開胃菜
這個田納西辣雞翅,真的是好吃的令人沒話說,甜甜的醬料很特別
風味捲也是不錯吃,不知是不是太餓了,覺得都很好吃耶
沙拉及漢堡送上桌時,愛雪麗也到了
雞肉彩虹沙拉
忘了沙拉醬汁的名字了,是清爽的油醋醬,不像凱薩醬那麼膩
起司漢堡--大家都覺得薯條最好吃
田納西雞翅、美國西南風味捲
最後上的主餐,碳烤片切嫩肩牛排
這一道是所有餐點裡頭最不級格的,牛排太老又烤的太硬,令人不免皺眉




總之,這家是以歡樂氣氛為主軸,美食加上鮮釀啤酒是賣點
在這裡讓人暫時拋開一切煩惱,大塊吃肉、大口喝酒、大聲話說
不過,享受歡樂時光荷包當然也無法置身事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gmai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